ID503019210

【雀你】世纪心动/설레 01

快涨粉呐我的啵

南韩鹅嫂🌕:

#校霸雀x傲娇你
#年下妹妹
#既然挖了坑就必须要填了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#
浅秋的风,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。
一场秋雨来得酣畅淋漓,似乎要冲走夏天的痕迹,秋虫悠长迷人的弹奏取代了聒噪的蝉鸣声。

你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,已是放学时间,但是你不想去拥挤而又燥热的食堂,只是为了抢难吃的饭菜。

一人坐在教室里吹着微凉的清风看看书,你觉得这样比去吃饭舒服太多。


刚下完了一场大雨,还有丝丝小雨在淅淅沥沥的落下。也不关窗,让雨滴安静的落在你的手臂上,点点凉凉的感觉让你挺安心的。

看书腻了又撑着头看着窗外的雨落在花树上,不知名的粉色花朵点缀在树梢上,即使是秋天这些花也依然开得漂亮。

「哈!!!」你的损友突然出现在后面吓你一跳。给她来一个结结实实的白眼继续看着窗外的雨。
「哎呀别看了!我们去看学长打篮球吧!他们等会儿跟外校有比赛来着。」

你思绪从风景回到书上,满不在意的问
「哪个学长?你喜欢的学长那么多。」

「哎呀!这个跟其他学长不一样!朴佑镇啊!!校霸加学霸朴佑镇!这么精彩能不去看吗?」

听到朴佑镇的名字你瞬间脸黑,想起了上星期不愉快的事情。
「我不去。你自己找别人去看吧!」

「你还在为那件事情生气啊,哎呀别生气啦,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嘛,人家也不是故意的。」

「只要他没跟我道歉说什么都没用。」



回忆·上星期

中午下课饿到不行的损友一下课就拉着你往食堂跑,你也知道反抗不过她只好拿起书包就跟着她跑了,顺手一起抄走了日记。

下楼梯的时候损友几乎是拉着你飞下去的,你一个踉跄不小心摔了一下,手里的书包和日记都掉在了地上。

疼还没缓过来你就要去捡地上的东西,谁知楼梯上突然跑下来一大群人,其中就有朴佑镇。

为了你的人身安全,损友眼疾手快的把你人给拉到了角落才所幸没有被踩踏。

但是你的书包和日记就没有那么好的下场了,十几人冲下来一人来了一脚,日记上留下了很多不美好的脚印……书包也是如此。

「呀!!!你!给我过来道歉!这算什么啊,把我东西弄成这样。」
你忍无可忍,叫住了往下冲的朴佑镇,因为你只认识他。
他住你们家对面。

他不屑的瞥一眼你,再瞥一眼日记。表情好像挺着急的,啥都没说便走了。

你气的的发抖,握紧拳头就想给他来一拳但是他们早跑的无影无踪了。

放学了你拿着留有很多脚印的书包在朴佑镇家门口等他道歉,可是他当晚却没回家,你扑了个空。

当晚气的差点用红油漆泼他家门。
他本来与你没什么交集,但是因为这件事情,你很记仇,心想着什么时候一定要让他给你道歉。

回忆over



不论损友怎么叫你你都不想再看见这个人。
「非要我来硬的是吧!」

说完损友便拉着你往门外拖,你本来力气就小,每次你都打不过她。
「啊啊啊啊我说了我不去!你等着!」

所以不出意外,你还是被她拉去看篮球赛了,其实说准确点是去看朴佑镇。


外面还在下着小雨,落在你额前的发稍上像珍珠一样集成一颗一颗的小小水珠,天气也比早上冷了不少,你鼻尖上透着淡淡的粉色。

抱着好几张卷子去篮球场,因为不想看见朴佑镇的脸。没想到下来后看台竟然人满为患,上上下下全是像损友那样的花心迷妹,你不禁翻了个白眼,不知道这种人有什么好看的。

损友拉着你往看台上挤,引起了一阵不满的声音,她往前开路根本没注意,只有你在后面为她擦屁股跟别人道歉。

终于挤到了一处空的位置,谁知正在朴佑镇他们休息区的上面,你刚坐下便弹起来。

「我不看了,你自己看吧。」

说完转身就要走。损友拉住你的衣袖,可怜巴巴的看着你,
「别嘛!我明天请你吃牛肉火锅!真的!你就陪我看看嘛~」

听到牛肉火锅你眼前一亮,为了吃的只好咬下牙坐下看他们比赛。

比赛开始,你静静地做着让人恼火的数学试卷,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一旁的损友全程都很激动,老是动不动的摇你胳膊。
你真想把她当成篮球扔下篮球场。

突然间损友的尖叫声比之前都大,然后你抬头一看就是一颗篮球结结实实的往你们这边飞来。
你还没来得及躲开篮球就在你视线里越来越大,然后眼前一片黑。

一声闷响,你被篮球撞到了。

「啊!!!」
你没忍住痛叫了一声。本来以为没事但是右眼却痛的你睁不开眼。你弯下腰把脸埋在腿间,然后试卷上被染上一滴滴的血花。

全场瞬间安静下来,看台上本来激动的人们都很惊讶,看台下打篮球的人们也很惊讶,各个瞪大了眼睛看着你。

这个球是朴佑镇打上看台的。

本来都以为没什么事,大家都等着你说没事然后比赛继续。谁知你半天没有反应,损友看到了血立马叫了出来,
「血!是血啊!你流血了,没事吧!」

篮球队员们马上朝你跑来,朴佑镇紧皱眉头
「你没事吧?要去医务室吗?」
但是你半天痛的说不出话,做不出任何反应。

朴佑镇着急了,手扒着栏杆便翻上了跟他一般高的看台。
台上很多迷妹都尖叫起来。


他一把抱起你便往医务室走去。
「手拿开给我看看!」

你乖乖的放下按着伤口的手,右眼已经被打充血了,有些些血丝,右额被篮球打出了伤口,流着血。
你感觉自己右眼很模糊,看不太清楚。
他看清伤势后眉头皱的更紧,加快了去医务室的脚步。

但是此刻你却很平静,感觉不痛了。
用还能看清的左眼偷偷瞄着他,看到他额前已经湿透的刘海,不知是打篮球流的汗还是因为着急流的汗。

再感觉到了他加快的心跳,脸不知怎么的竟然透出了淡淡粉色。
突然觉得他好像没那么讨厌,人好像没那么坏。

再回过神来想,你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。

他是你很讨厌的那个人啊,那个弄脏了你心爱的日记还没道歉的人。你还要逼他道歉!对,别忘了!

雨已经停了,秋风依然在微微的吹着,你感觉这段去往医务室的路比平常短了好多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朴佑镇喘着粗气,把你送到了医务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s:终于来填坑啦,心心念念的雀你,深圳在刮台风所以今天没去上学,就来把文给写了。
看了蛮多雀你,写的都是姐姐,我没什么代入感[捂脸]
所以就想自己写了,刚好同桌帮我想了灵感,我就想写这个年下了,嘿嘿。

希望你们会喜欢啦。❤️

评论

热度(2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